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齊林志玲凍卵生龍鳳胎? 「暗黑志玲」穩交不婚頭

李懿考慮向林志玲看齊,選擇凍卵。(伊林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懿今(16)日出席「2019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身穿沙布喇安德烈設計的新娘禮服的她,被問及婚事,她表示有與男友討論,但聽聞身邊許多走入家庭的人,要她「把握現在」,讓李懿笑說:「再等2年好了!」希望幫年邁的爸媽買新房,才能無後顧之憂結婚。

李懿透露,與金融業男友穩交5年,兩人都是走務實派,不會給對方什麼特別驚喜。她表示男友非常熱愛做家事,某天擦地板的時候,碰到李懿的腳,馬上弄了盆熱水給她泡腳,並說:「剛碰到妳的腳超冰的!」讓李懿直呼溫暖,認為交往這麼久還能注意小細節,非常不容易。

此外,李懿透露胡瓜一直叫她去凍卵,擔任醫療節目助理主持的她,也開始關心自己的身體,有定期在做健康檢查。至於有人說她外型長得像AV女優波多野結衣,李懿笑說:「都是粉絲說啦,身邊朋友沒人這樣說。」但她也說,波多野結衣擁有「暗黑林志玲」稱號,也算是非常棒的讚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