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隱藏版結局公開?孫藝珍劇照飄孕味

玄彬(左)和孫藝珍新劇照今公開,網友發現孫藝珍穿著寬鬆,疑似懷孕。(翻攝自tvN)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愛的迫降》昨(16)圓滿落幕,玄彬、孫藝珍最終在瑞士相逢,甜蜜擁抱親嘴,閃瞎眾人。電視台tvN趁勝追擊,今在推特公開一組兩人未曝光劇照,只見孫藝珍身穿碎花寬鬆連身裙亮相,身旁當然依偎著玄彬,立馬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這看起來像是有懷孕」、「難道是隱藏版結局」、「太甜了,有問題」等,爭先恐後猜測劇情。

玄彬(右)、孫藝珍甜蜜合照。(翻攝自tvN)

該劇結局達到21.7%,不僅超越《鬼怪》的20.5%紀錄,也成為tvN歷年劇集單集收視冠軍,火紅程度不在話下。

玄彬親筆簽名送給自由時報讀者,謝謝粉絲對該劇支持。(Netflix提供)

玄彬、孫藝珍昨在殺青宴上與眾人合照集郵,笑容滿面,也不避諱的坐在一起,再度引來網友向兩人喊話催婚。體貼的玄彬,也特地準備好親筆簽名,送給自由時報讀者,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該劇的支持。《愛的迫降》全劇在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