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情人節收大禮 亮點曝光網看傻「是天價」

安以軒(左)與老公陳榮煉感情甜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富豪陳榮煉,去年7月生下兒子「66」,一家3口幸福美滿。昨(14)天是西洋情人節,老公特地請人送上情人節大禮,除了必備的浪漫花束外,左下角的「天價禮物」,羨煞不少網友。

安以軒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今在微博曬情人節禮物,照片中,66拿著爸爸送的卡片,而陳榮煉則化身小叮噹。安以軒透露,自己因為足不出戶,這份禮物在家門外躺了8個小時,最後還是透過友人打電話叫她開門,她才發現;她在文中感動表示:「因為非常時期你無法飛來陪在我們身邊,但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和66,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很快就會春暖花開。」

安以軒情人節收到勞力士手錶。(翻攝自微博)

眼尖的網友發現,左下角只露出半截的綠色盒子,裡面竟是勞力士手錶,超奢華大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直呼超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