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電爆柯文哲 韓國瑜躺著也中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活動,進入會場時也先接受測體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何不同?財經名嘴汪潔民有精闢分析,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躺著也中槍。

汪潔民昨在個人臉書這樣形容陳時中和柯文哲,他說一個是抗武漢病毒的英雄,另一位則是隨時戴著口罩出現的「陰雄」,「一樣是醫生,柯文哲出席開放式空間,仍帶著口罩唯恐天下不亂,可是陳時中部長出席,有帶口罩嗎?」

「當年輕人都站出來高聲疾呼『你先領我OK』,柯文哲矯情蹭聲量的行徑,是個醫生該有的道德嗎?」汪潔民吐露柯文哲曾說過,不要懷疑他的醫生專業,但他怒斥柯文哲:「你有沒有醫生專業要問你的病人,問題是你有病人嗎?」

汪潔民高分貝表示,柯文哲不斷電的暴露別人病情這件事,證明柯文哲沒有醫生道德,「至於韓國瑜帶口罩,哈,草包會的只有作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