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首組來台韓星!鄭容和戴口罩防疫

〔記者鍾志均/桃園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南韓人氣樂團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不畏疫情,今(7)午依約來台,替明天的演唱會做準備。他今走VIP通關,戴口罩,穿著深黑色休閒長袖抵達桃園機場,身邊隨行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防疫。他一見到現場有台灣媒體拍照,親切雙手合十,向大家打招呼致意,同班機的幸運旅客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

CNBLUE隊長兼主唱鄭容和不畏疫情,今午依約來台,明天將辦演唱會。(記者朱沛雄攝)

鄭容和演唱會明晚在台大體育館1樓登場,是他暌違2年多來台,也是這次疫情期間首組訪台的韓星。他去年11月退伍後,展開亞洲巡演,上月也才剛完成泰國演唱,日前更化身健身咖,練出一身大肌肉,讓粉絲相當驚喜。

此外,主辦單位表示,明演唱會觀眾進場時必須戴口罩,接受量體溫檢測,額外福利並未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