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口罩飆罵店員 曹西平:沒水準的人真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民搶購口罩,造成全台缺貨,即使政府限制出口仍供不應求;資深藝人曹西平今(1)日在臉書透露,看到超商女店員因口罩賣光被客人飆罵,氣譙:「沒水準的人還真的很多!」

曹西平。(資料照,華視提供)

曹西平一開頭便寫下:「沒有口罩就是沒有口罩,何必罵妹妹幹什麼?」表示看到有人跑到超商、藥局買口罩,卻因賣完了對女店員發脾氣,店員也只能無奈回應:「沒有口罩我也沒有辦法啊!你就是罵我,我也沒有辦法給你口罩。」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愈說愈生氣,曹西平甚至脫口說出:「下次妹妹他們在(再)罵妳說怎麼都沒有口罩,妳們就回嗆他說『沒有口罩有奶罩要不要買!』奶罩剪成一半縫起來也像N95,洗了還可以再用省錢又省事。」並澄清自己是因為氣瘋了,才會這樣說。

曹西平看到民眾買不到口罩飆罵女店員,氣到在臉書開罵。(翻攝自臉書)

曹西平感慨的說:「哎!不要逼死這些妹妹們,她們也只是上班族而已。」認為如果店家有口罩,難道會不想賣給客人嗎,「你我會不會都被口罩逼瘋了?」不少網友看完曹西平的發文深感認同,紛紛留言:「謝謝四哥幫忙這些辛苦的行業發聲」、「真的,沒口罩罵店員有用嗎」、「醜陋人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