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抱一下秒中鏢!疫情肆虐宏正準備「這個」拍吻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羅宏正、鍾瑶、李運慶及張景嵐主演的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今(30)日舉行首映會,最近正值疫情漫延,眾演員受訪時全程戴口罩,被問到如果之後拍吻戲怎麼辦?羅宏正打趣表示,乾脆先準備有96%的伏特加「生命之水」再上陣,「本來以為高梁就可以,但要75%酒精才能殺菌,用酒精漱口。」一旁鍾瑤笑回:「吻完就醉倒了。」

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首映會;李運慶(右起)、張景嵐、鍾瑤、羅宏正。(記者陳奕全攝)

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首映會;鍾瑤(右)、羅宏正。(記者陳奕全攝)

不過演員在拍戲時無法戴口罩,鍾瑶提到之前拍了一場旋轉門巧遇戲,當時患有感冒的羅宏正抱著鍾瑶倒地,雖然2人當時還不太熟,但在近距離接觸下,鍾瑶也因此被傳染。不過羅宏正也透露,當時跌落在地時,右手臂不慎錯位,隔幾天還要拍拳擊戲,患處愈腫愈大。

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首映會;張景嵐(右)、李運慶。(記者陳奕全攝)

而不常穿高跟鞋的鍾瑶,也為了要搭配羅宏正186公分的身高,每天踩高跟鞋拍戲,導致拇趾外翻還發炎噴血,現在在穿上高跟鞋之前,都會直接拿片場大力膠布把腳指頭包起來。

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首映會;(右起)張景嵐、鍾瑤糾正羅宏正口罩戴法。(記者陳奕全攝)

鍾瑤、李運慶及張景嵐之前拍戲就已經認識,反而大夥一開始跟羅宏正比較不熟,加上他個性又慢熱,不過鍾瑤也幫他澄清:「他從一開始在群組回覆不超過4個字,現在已會主動聊天,笑容也變多了。」曾和他合作過的李運慶則說:「他拍戲會唱歌,等候試片還會模彷費玉清唱晚安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