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昭榮20歲校花女兒戲劇處女作!請來專家老爸當翻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昭榮20歲女兒陳品兒獻出戲劇處女作,在大愛新戲《大林學校》中演出女主角王淑娟少女時代,她今(30)出席首映會,談到這部戲最大挑戰是講台語,因她小時候曾在美國讀書,不會講台語,就請身為台語專家的爸爸一句一句翻給她聽,還好陳昭榮相當有耐心,「爸爸逐句翻譯、錄音給我聽,有空的時候還會聽我的發音。」

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兒為了學好台語,向老爸求救。(記者陳奕全攝)

她在劇中的爸爸太忙碌,讓她覺得自己不被在乎,讓她相當有共鳴,「小時候我爸爸也很忙,我都以為他不關心我,媽媽會教育我『爸爸辛苦賺錢給我』,但我長大才知道他給的愛有多少。」戲裡一場父親跪在廟裡,為女兒求平安的戲,讓她感動到情緒控制不住,眼淚奪眶而出。

大愛新戲《大林學校》記者會;王淑娟(左)、陳品兒。(記者陳奕全攝)

她也提到其實陳昭榮當初非常反對她當演員,後來放手答應後,相當重視她在劇組的禮貌及態度,「爸爸媽媽要我見到導演、工作人員,一定要有禮貌,不遲到更是基本態度。」她說爸爸現在已經不禁止她演戲,對她也沒有禁愛令,但她忍不住埋怨爸媽現在仍對她堅持門禁條款,讓她大嘆不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