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怒為中國爭口罩!波特王出門還原真實慘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禁止口罩出口,藝人范瑋琪怒在臉書嗆蘇揆,事發多日後儘管道歉,仍遭網友圍剿,網紅波特王稍早在臉書發文:「好奇那些在罵禁止口罩出口的人,請問你們真的有走出門看過嗎?」

「范范」范瑋琪(左)批評口罩禁出口,網紅「波特王」忍不住要她出門看看現況。(資料照,Kipling提供)

波特王透露跑了4、5間的超商跟賣場,現在口罩真的很難買,「盒裝的是不可能買到了,但運氣好的話,散裝的還能買到幾包。」他接著說:「禁又不是只禁中國,是禁出口全部國家啊!是在玻璃心什麼,台灣到現在還被禁加入WHO,怎麼沒看你們這些人出來喊聲。」

他不忘搬出了經濟部的數據,談到去年台灣進口口罩的數量有9成都是來自中國,「對岸的口罩產能約我們的十倍。中國現在疫情爆發成這樣,不用想他們會出貨給台灣了,因為他們自己都不夠用。」

網紅「波特王」(右)拿出數據打臉范瑋琪。(資料照,Kipling提供)

對於近日的風波,波特王無奈說:「現在台灣人自己都不夠用了,請問是要捐什麼?那麼有愛心怎麼不組一支義工隊去武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