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幫中國武漢 張雅琴開第一槍「默默幫不需表態」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台灣出現第一例本土傳染病例,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表示,目前口罩都夠,呼籲民眾需要時再買就好,不要囤積、不要搶購,或是還要送到國外去,人在日本大阪度假的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也心繫台灣疫情發展。

目前人在日本大阪的張雅琴,心繫台灣肺炎疫情發展。(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直言,台灣人太善良了,才會陷入自己口罩買不到,可是又覺得要不要出口給中國兩難,「武漢很可憐,當然要發揮人溺己溺精神,但漂亮話誰都會說,只是要幫助人,就默默地幫助,不需要表態」,她也認為,別讓在台灣又冷又焦慮的同胞們,再受道德壓力。

對於口罩事件,張雅琴深刻體會到:「表面可憐的人未必可憐,表面慈悲的人未必慈悲,表面殘酷的人未必殘酷。」似在暗酸舔共藝人被看破手腳,假掰形象破功爭議。

張雅琴也說,因為武漢已被封城,真正需要的是「關心」,「來自武漢隔離14天是一定要,但歧視則不必,畢竟日子要過下去,且他們都待在家裡,精神問題才是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