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柚子奶辣模「兩腿大開迎新年」!驚人巨乳豪邁彈出

辛尤里曬出超辣拜年照。(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柚子奶辣模」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巨乳,平時敢脫敢露,豪邁作風吸引不少粉絲。農曆新年期間,辛尤里不忘應景分享喜氣洋洋的開腿艷照向粉絲拜年,只見她手拿紅包對著鏡頭放電,一對超兇車頭燈相當吸睛。

辛尤里曬出超辣拜年照。(翻攝自IG)

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巨乳。(翻攝自IG)

辛尤里23日除夕當天,在IG祝福網友們新年快樂,只見辛尤里曬出的性感拜年照中,一身紅咚咚相當喜氣,衣服刻意脫一半,渾圓豪乳整組見客,遊走在露點邊緣,另外她還大開「M字腿」,擺出撩人姿勢,讓大票網友看了直呼凍未條,大過年就大噴鼻血。

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巨乳。(翻攝自IG)

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巨乳。(翻攝自IG)

另外,辛尤里也透露,自己每年的生日都會遇到農曆春節,直呼:「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生日那麼常遇到過年嗎?」但她也表示,雖然感到平平安安、安安靜靜,但其實每天都已經過得很開心、很精彩,令她非常知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