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大馬開唱遭突襲!圍爐堅持在台灣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在農曆年前,飛到馬來西亞的雲頂舉辦個唱,他重現《堅持》、《手中情》等名曲,滿場歌迷聽得陶醉,沒想到唱到一半,竟然有女歌迷「突襲」送上戒指告白,讓歌王被嚇到驚呼:「好熱情!」

翁立友趁農曆年前在大馬開唱。(豪記提供)

將推出台語專輯《眼中淚》的翁立友,時隔4個月又到大馬開唱,他在台上說:「鼠年將至,搶先在這與大家拜早年,過年的唯一一場演唱會,就獻給大馬粉絲。」一席話讓台下響起了如雷掌聲。

他結束演唱會,就趕回台灣準備圍爐,翁立友說:「多年來都在海外演出,今年特別婉拒,要留在台灣陪家人一起守歲。」過去他總是把工作放第一,還被好友姚元浩虧:「不要只顧著賺錢啦。」

金曲歌王翁立友,農曆年將在台灣陪媽媽圍爐。(豪記提供)

翁立友笑說,本來想飛日本與姚元浩相約滑雪,「但想到我怕冷,加上滑雪應該要有女友同行會更有趣,因此而作罷。」

至於農曆年在台灣要怎麼過?翁立友透露:「大啖老媽的煲湯,也會開車帶老媽兜風,享受難得假期,多出門走走,才有機會迎桃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