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晨妤揮別家暴陰影 現身百貨公司血拚

安晨妤現身百貨公司挑選戶外活動適合衣物。(PLAY HARD SELECT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安晨妤歷經家暴風波,她日前現身歐美戶外品牌選品店中,挑選春節歐美之旅的雪衣配備。安晨妤透露剛從韓國感覺零下溫度的穿著,若是使用一般衣物的搭配法會變得臃腫,發現利用機能衣就能夠時尚又足夠抵擋低溫。

安晨妤新年將帶小孩們去滑雪及潛水。(PLAY HARD SELECT提供)

安晨妤現身百貨公司挑選戶外活動適合衣物。(PLAY HARD SELECT提供)

對於新年規劃,安晨妤分享將會帶小孩們去滑雪及潛水,她說:「歐洲滑雪是非常普及的活動,因此歐美品牌服飾設計上,本身就非常適合雪地活動穿著,而PLAY HARD挑選的款式,不但適合歐美旅遊,也很適合台灣氣候,因此除了新年出遊可以穿,回到台灣後也可以作為日常穿著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