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豆花妹5年情斷?八三夭阿璞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兩大「數字天團」八三夭與玖壹壹,在今年KKBOX風雲榜上組成期間限定組合,帶來華語歌壇前所未見的「異地共演」,在小巨蛋現場的八三夭一出場就帶來一連串嗨歌《致青春》、《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來互相傷害》,玖壹壹則透過超炫的LED透明巨型螢幕驚喜現身,與八三夭「隔空」合體演唱《馬子狗》與《大家樂》。

八三夭與玖壹壹「異地共演」,隔空合體演唱《馬子狗》與《大家樂》。(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完畢的八三夭現身後台,團長小橘提到表演很順且滿開心,「能有這種表演經驗感覺很奇妙,現場或許有很多第一次看到八三夭的朋友,但我們也是用全力呈現。」貝斯手霸天也提到第一次與玖壹壹合作感覺滿好玩,自嘲剛剛站上延伸舞台,「大家都看著我們,後來才發現大家都在看玖壹壹」。

阿璞堅稱與蔡黃汝「一直以來就都是好朋友而已」。(記者潘少棠攝)

劉逼表示其實與玖壹壹有很多次合作的經驗,「本來就希望《馬子狗》與《大家樂》能找一天合體,我覺得能用這種方式呈現滿有趣的」。主唱阿璞提到新的一年可以順利發新專輯,被問到感情狀態時,他一開始愣了一下,提到與「豆花妹」蔡黃汝的戀情是否已劃下句點,阿璞遲疑了一下,接著回:「我們就只是好朋友,始終如一都這樣,你們過度解讀了啦!一直以來就都是好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