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卡卡二世自信沒黑暗面 聽到這個就走人

〔記者許世穎/專訪〕「新流行雙面女神」艾娃麥絲明(18)晚將於「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首度在台開唱,今被問到維持好身材的祕訣,除了表示自己不喝酒,更說「從沒喝過汽水」。總用音樂散播正能量的她也透露,自己的心情也會有高低起伏,「但大多時候都是正面積極的,而且我很少隱藏,表裡如一」。

艾娃麥絲自認沒有黑暗面,而且表裡如一。(記者王文麟攝)

25歲的艾娃以一曲《Sweet But Psycho》爆紅,還因長相神似女神卡卡,被形容是「卡卡二世」。去年因宣傳音樂去了很多首次造訪的國家,「先前沒有機會用這種方式去環遊世界,看到大家喜歡這首歌非常開心,今年會發行首張專輯,希望再到處去巡演宣傳」。

艾娃麥絲預告今年將推出首張專輯,也將展開全新巡演,希望再造訪台灣。(記者王文麟攝)

艾娃表示,平常都靠運動來紓壓,「尤其音樂很療癒,可以說是抒發心情的解藥」。她說喜歡聽音樂,但不常聽自己的歌,有時候到別的地方若聽到則會大笑以對,「但這真的很怪,我可能會跟朋友說『走吧!』然後走人」。不過她說今年將推出的專輯中有一首新歌例外,「我會反覆聽,真的很棒,但還不能告訴你們歌名!」

入境隨俗的艾娃也特地學說中文的「恭喜發財」跟讀者拜年,還自嘲「我真的很沒語言天分!」提到不少歌手都跨界演出戲劇或電影,她表示對演戲很有興趣,「但我真的太忙了,現在可能連洗澡都要排進行程裡!」她也透露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在紐約麥迪遜花園開唱,或在超級盃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