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91公分路雲健康亮紅燈 為「這原因」全力拚新輯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新生代全才美少年」SF9出道邁入第四年,以獨特的九人九色魅力深受粉絲歡迎;其中,成員澯熙、路雲更因為在戲劇方面大放異彩,使SF9人氣更上一層樓。路雲提到SF9新專輯《FIRST COLLECTION》的發行,表示自己有「必須成功」的理由。他透露搭飛機去海外演出時,因為自己191公分的身高飽受困擾,主要是經濟艙的座位太窄,自己的腳老是頂到前面的椅子,搭完飛機都會腰酸背痛,有時候甚至會痛到影響舞蹈,「一次偶然機會下我搭了商務艙,就覺得好舒服啊,然後就下定決心為了健康一定要成功

SF9出道邁入第四年,以獨特的九人九色魅力深受粉絲歡迎。(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成員們都對於《FIRST COLLECTION》這張作品極度重視,從歌曲製作、舞蹈編排到服裝造型都親身參與。隊長永斌透露,此次的西裝造型概念靈感是來自於粉絲,「西裝是粉絲們很想看到的造型,加上我們自己也想試試看西裝,剛好時機對了,就促成了這次的造型概念」。

問及成員中誰是穿西裝最帥的人?澯熙首先回答:「我覺得是路雲哥,他個子高、身材又好,真的很帥氣。」而路雲則覺得是在允,「在允哥最帥氣!他為了這次的專輯活動,一直很努力在健身,據說他為了能夠更加接近喬治克隆尼的性感和穩重感,幾乎有25小時都泡在健身房裡!」《FIRST COLLECTION》已在全台數位平台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