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阿信ㄎ一ㄤ掉了...蔡依林預約再一次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小巨蛋6場巡演順利落幕,昨晚在會後記者會談及心情:「覺得時間過很快,感覺像是才完成第一場的感覺,是很奇妙的速度。」不忘感謝五月天情義相挺當嘉賓,「非常謝謝他們百忙之中前來,本來也想要唱更特別的歌,像是《看我七十二變》,我想像他們會比較搖滾一點,就下次囉。」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邀來五月天助陣。(記者王文麟攝)

Jolin這次在台上狂撩「緋聞網友」阿信,讓阿信害羞到「ㄎ一ㄤ」掉,她聞言笑回:「他一直都蠻害羞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談到演唱會出現意外插曲,有男性觀眾疑似喝醉鬧場,聲稱Jolin對他有意思,Jolin受訪表示:「讓他誤會了,Sorry!」表示在演唱會後才得知這消息。

而她的全新巡叫好也叫座,獲得不少好口碑,Jolin透露在開演前就對內容很有信心,而演唱會長度約2.5個小時,是否會覺得意猶未盡?她說:「能夠在短時間內集中所有目光,我覺得很好啊。」可惜她在後台沒聽到歌迷喊安可,後來看了影片才知道,笑說當下如果聽到歌迷的呼喚,應該會想衝上台。

蔡依林小巨蛋演唱會慶功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Jolin這套全新巡演,5月也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目前5月15、16、17日3場門票全完售,昨天宣布5月9日、10會加開2場,她預告:「我想應該還是會保留演唱會中重要的東西,每個巡演都要看場地的狀況,內容還有很多人沒看過,不會大改。」還表示想把愛犬屋虎帶到高雄,希望可以找到能讓愛犬一起住宿的飯店。

Jolin也透露昨晚最終場尾聲,見到特區歌迷高舉她歷年專輯封面的海報,覺得相當感動,她當時出場驚呼:「Oh my god!」唱完歌更後感動直說:「謝謝你們的應援我看到了,我們高雄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