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子瑜台上突告白「他」 成員全看傻

TWICE出席金唱片頒獎典禮奪下本賞。(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子團體TWICE出道4年,推出新歌都能席捲歌壇,9名成員於4日一同出席金唱片頒獎典禮,除了最近認愛金希澈的MOMO備受矚目外,奪下「世界第一美」的周子瑜也是全場焦點,正當所有成員都上台領獎時,子瑜突然開口向JYP社長告白,讓成員們看傻後笑翻。

TWICE出席金唱片音源部門頒獎典禮,奪下本賞時不但呼喊正在休養中的成員「Mina,我們得獎囉!」子瑜隨後拿到麥克風,也用韓文脫口說:「我們想要對公司的朴軫永製作人告白…。」一旁的Sana、娜璉、志效全都睜大雙眼,可見對子瑜的發言完全不知情。

子瑜(右)領獎時突然向JYP社長告白。(翻攝自推特)

沒想到子瑜還繼續補充:「對我們JYP爸爸說一聲,我們愛你喔!」一席話讓所有成員全都笑成一團。TWICE的默契相當好,大家明白公開戀情的MOMO會被問到敏感問題,受訪時刻意沒讓她拿到麥克風,小舉動展現成員間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