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挨轟「忘本」 美女主播虞承璇哽咽爆隱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等8人罹難,壹電視主播虞承璇爸爸是前國防部發言人,她今在臉書表示,有網友指責她忘本、沒有公開發聲,讓她相當痛心。

虞承璇遭指責我忘本非常難過。(翻攝自臉書)

虞承璇表示,「黑鷹事故大家都很痛心,我身為軍人子弟更是揪心,這兩天播報的時候甚至幾度哽咽,但為了維持專業只能故作鎮定,沒想到會受到這樣的責難,身為公眾人物本就會有各方意見,我也有承受的雅量,但收到這樣的訊息指責我忘本,看了我覺得非常難過也不解,覺得有必要為自己說一聲:『因為我沒有發文,所以代表我沒有感覺嗎?』」。

虞承璇說,這次罹難的將士,有些都是小時候常見面的長輩,「前天傳出消息的當下,我還回想起小時候曾經跟于叔叔的女兒玩在一起,悲劇來的如此突然,希望逝者安息、家屬節哀,身為軍眷,我真的是萬分不捨。發生這樣的事情誰都不樂見,大家除了抒發悲傷,也希望平時就給予所有保家衛國的軍人多一點尊重,他們付出很多時間心力在這片土地,身為親人的我們,都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