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廖峻賀歲發笑哏 含滷蛋飆「暗陰陽」

廖峻(右)在《喜從天降》化身阿飄,纏上唯一看的見他的柯宇綸。(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喜劇《喜從天降》今(31)發布預告片,廖峻在片中飾演意外墜樓的超級富豪,化身「阿飄」纏上柯宇綸一家,笑哏連發,預告中他更疑似飆罵柯「暗陰陽」但口齒不清卻讓對方完全聽不懂。廖峻也拍胸脯保證,該場從天而降的「吊鋼絲高難度動作場面」,全都親自上陣,超勇健的他還笑言:「一直吊一直吊拍了整天,很印象深刻、很好玩!」

廖峻為《喜從天降》的「空降戲」,親吊鋼絲拍攝。(牽猴子提供)

廖峻(左)在《喜從天降》預告對柯宇綸說暗陰陽。(翻攝自預告片)

廖峻當年與豬哥亮、邢峰曾在高雄喜相逢歌廳組成「三劍客」團隊,座無虛席,大展現喜劇功力;如今他歷經二度中風,病情逐漸穩定,開始積極回歸演藝工作。他在《喜》片上演不少悲喜交加的戲,演技大爆發,畫龍點睛的即興演出也讓導演李中大讚:「他有夠會演,很多時候廖爸的即興表演太精采,讓我差點忘記喊卡」。電影2020年1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

《喜從天降》電影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