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蔡依林痛揭受迫內幕 淚喊「是被設定的」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30日)晚在台北小巨蛋啟動最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適逢她出道20周年,更是暌違4年再度攻蛋,她坦言這次巡演流了許多淚,也感性告白這20年來的辛酸過程,瞬間引爆萬名粉絲情緒。

蔡依林化身「惡之女王」。(記者陳逸寬攝)

蔡依林對著萬名粉絲感性回憶這20年的過程,提到自己在總彩時看影片,連自己都覺得,以前講話字正腔圓,講得非常小心,連鐵粉都會知道,她是在一個「角色」裡頭,她說:「我自己現在覺得,那個角色是被設定的,蔡依林就是一個很平庸的人、不夠漂亮、不夠有才華、不夠會跳舞、不夠會講話。」

蔡依林認為小時候的自己比較像是討好長輩、 討好世人、拚死拚活、努力的去完成別人給的角色,因此也從來沒懷疑過,要多漂亮才是漂亮,多會唱歌才是會唱歌,但現在回想起後才領悟,她向台下粉絲說:「你說我傻不傻,以前就是一個傻逼嘛。」

雖然以往的她被限制在「角色」中,卻慶幸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我現在終於可以知道,不管是任何稱號,少男殺手、地才,我想要輕輕放下這個腳本,告訴它說:『this is your shit,not my shit』」。

蔡依林以《惡之必要》揭開演唱會序幕。(記者陳逸寬攝)

蔡依林強調終於可以活出自己,並告訴自己「我現在就很漂亮、我現在就夠了,我現在就做我想做的事情,這就是成長的痕跡,我花了20年走到了這邊。」她也提到這次巡演流了很多眼淚,「我不知道是興奮,還是因為要見到你們,我站在這裡不做事就都足夠了,我不知道還有多少20年,但是我會當作是最後一次來好好報答你們。」

最後,蔡依林向台下的萬名歌迷喊話:「你就是你,只有你自己可以給你自己稱號,如果你現在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我是誰,請你們一定要繼續地挖掘你自己。今天這個演唱會腳本,其實都是在每個人生活當中會遇到的事情,希望每個人可以不斷地挖掘,找到自己正確的角色。」她感性的告白,瞬間引爆萬名粉絲情緒,讓台下的許多歌迷也跟著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