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外景爆意外!重摔倒地不起 阿翔嚇慘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胡瓜帶領主持群浩角翔起及白家綺,將在「2020愛在桃園 幸福美好跨年晚會」攜手合作展現舞姿,與青春活力滿點的LamiGirls棒球女神們熱舞開場,出道38年的胡瓜是舞者出身,練舞時笑說這是「重操舊業」、「一片蛋糕」沒在怕。不過,他昨(29)天錄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因為天雨路滑又穿戴三太子裝,竟重摔倒地,他說,當下不敢移動,很怕自己受傷,第一個念頭就是怕影響到跨年主持工作,所幸只是膝蓋瘀青紅腫,趕快找骨科醫師看診,還特別表示明天在桃園跨年沒問題。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活動彩排,胡瓜(左2)、白家綺(右2)、浩角翔起。(記者王文麟攝)

大哥胡瓜滑倒,浩角翔起表示,十分敬佩胡瓜總在第一線拚命,尤其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中,胡瓜和陳美鳳總是拚盡全力努力玩、努力搞笑,是非常好的模範。

胡瓜昨天錄《綜藝大集合》時重摔倒地,膝蓋仍瘀青紅腫。(記者王文麟攝)

浩角翔起說,他們是「舞棍團體」,在跨年上表演舞蹈的經驗豐富,今年表演跟15位LamiGirls同台表演,十分青春有活力。阿翔說,以往跨年都在南部,家人也會跟著一起到現場去,但今年跨年在桃園,工作結束就可以回家了,所以老婆跟孩子都在家鎖定電視收看桃園跨年晚會。

白家綺將在桃園跨年現場灑出202個紅包袋分享幸福。(記者王文麟攝)

白家綺說,這樣跳舞的合作不算是第一次,但在跨年舞台上這樣的卡司一起跳舞算是第一次,還有低空煙火100秒,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除此之外,白家綺也會跟師妹張家瑋、郭亞棠、邱子芯帶來精采的勁歌熱舞。

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活動彩排,左起阿翔、張家瑋、胡瓜、夏宇禾、白家綺、浩子。(記者王文麟攝)

熱愛做公益的白家綺今年有了兒子「斗宅」,她說兒子真的很有福氣,有很多親朋好友的愛心,她會跟桃園藍迪基金會合作,特製斗宅的紅包袋,除了號召民眾捐款以外,也會在桃園跨年現場灑出202個紅包袋,裡面有現金20元硬幣,象徵2020年幸福美好,要把幸福分享出去。張家瑋跟夏宇禾看到可愛紅包袋,都表示會盡自己的力量,跟著白家綺的腳步做公益,讓愛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