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爆與李佳芬吵架內幕 全家受傷暴瘦4公斤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節目,被問及「新莊王小姐」事件,韓國瑜表示,全家受傷很重,他跟老婆李佳芬、女兒韓冰為此瘦了4公斤。

韓國瑜(左)自爆與李佳芬(右)吵架內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表示,身正不怕影子歪,雖然女孩子都會有疙瘩,但只要經過溝通就OK了,他亦坦言失業12年期間,小孩難免會問「爸爸你辦公室在哪裡」、「爸爸怎麼都沒有朋友找你」,男人失業即使內心苦悶也不能說,就會急著去尋找有沒有賺錢的機會,在這尋找投資發展的過程,一定會交往到同性或異性。

韓國瑜也表示,夫妻難免會吵架,以前吵架吵得多了,甚至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在想「昨天晚上有沒有吵架」,如果有吵架,就不要講話,沒吵架才可以講話,「年輕男女情侶、夫妻一定會鬥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