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曜威慘吃罐頭度日 戶頭金額曝光急靠家人接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古曜威擔任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他提到剛出道時生活相當艱辛,一個月收入大約只有幾千塊,戶頭曾只剩幾百元,只好每天吃吐司及罐頭配白飯度日,更看著美食的照片幻想自己在吃大餐。

古曜威擔任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記者宋志雄攝)

古曜威表示當時為了維持生活,曾到餐廳打工,也發過傳單,最後真的過不下去,只好搬回家接受家人的接濟,現在經濟雖已無虞,但他還是習慣節省過生活,買東西前會再三考慮價格,不過在特別節日時,會透過吃大餐或買小禮物犒賞自己。

古曜威先前推出單曲《一個幸福的吻》,經紀公司包下100台公車廣告,粉絲們只要看到便會拍下來傳給他看,甚至有人會追著公車跑,古曜威被問到是否有追星經驗?他表示很喜歡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當初他們來台開演唱會時,身旁的朋友都動員幫他搶票,讓他如願見到偶像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