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少勳奪金馬「心態不變」 對這事沒安全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導演麥覺明身兼製作人、主持多職,累積17年的經驗,在無數的影像紀錄後,推出了第一部詳細記錄台灣野生黑熊蹤跡的電影《黑熊來了》,今(14)率本屆金馬獎新人王范少勳到誠品電影院出席公益放映,邀請世界展望會與基督教救助協會的孩童免費觀賞。

范少勳出席《黑熊來了》公益放映。(記者陳奕全攝)

范少勳等新片開拍之餘忙做公益,孝順的他無時無刻不想到媽媽,他說:「得獎後的心態一樣,媽媽也一起得到這份榮耀,她很高興,我就沒有放棄這條路。」他期許明年能有更多演出機會,「其實我還是很沒安全感,怕還要等很久。」

范少勳今日擔任活動抽獎大使,片中主角「熊吉拉」以帥氣籃球員的運球英姿迎接,讓他頻頻笑場:「假如場上對手這麼大一個,我真的會怕欸!」雙方互動可愛,讓現場粉絲瘋狂尖叫。范少勳也提到,自己不久前才結束徒步環島旅行,而且一向都相當喜歡大自然,是《MIT台灣誌》的超級粉絲,「很希望未來也能夠參加行腳節目」。

麥覺明從2008年開始,跟著黑熊媽媽黃美秀的腳步,背著行囊走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陵線上,包括中央山脈的大分山區,還有雪山山脈等黑熊出沒的森林。麥覺明說:「花蓮林區管理處幫我很大的忙,還有就是這邊布農族的部落,不管我們在高山上拍攝,他就是幫我們運送了非常多器材補給,然後也幫我們去找熊。」《黑熊來了》目前全台熱映,預計首週末票房可破3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