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少勳鍍金忙做公益 釘孤支黑熊喊話主持行腳節目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甫以電影《下半場》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范少勳今(14)出席紀錄片《黑熊來了》公益放映,除擔任活動抽獎大使外,還現場與電影男主角熊吉拉「釘孤支」,上演一系列運球防守,最後更獻上黑熊最愛吃的「青剛櫟」,互動相當可愛逗趣。

范少勳出席《黑熊來了》公益放映。(記者陳奕全攝)

范少勳透露,自己是導演麥覺明製作的《MIT台灣誌》的粉絲,在《黑熊來了》看到了單純的生命力。先前曾徒步環島的他本身很愛大自然,也相信山靈的存在,笑說想參加行腳節目,「真的很想走進山林裡,也想去嘉明湖,如果能跟著團隊一起去更好!」最後不忘呼籲大家愛護地球,重視環境的永續發展。

范少勳在《黑熊來了》看到了單純的生命力。(記者陳奕全攝)

上個月獲獎後范少勳忙著做公益,明年初才會開始拍新片,他說沒有因為獲獎改變心態,「大概開心了一兩天,最高興的還是讓媽媽得到這份榮耀,她也很高興我一開始確定了這條路就沒有放棄」。2019年到了尾聲,他期許新的一年有很多戲可以演、工作穩定,「我還是沒有安全感,因為先前等待太久,怕又要等很久」,也希望能再帶家人一起出國玩。

《黑熊來了》全台上映中,本片除獲玉山銀行與玉山文教基金會全力贊助,作家苦苓於日前首映會上大讚麥覺明「在選舉如火如荼的時候上映,是很有理想的神經病」,也大手筆包場支持,首週末票房預計可破3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