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哭!侯怡君素顏曝光 42歲樣貌太驚人「判若兩臉」

侯怡君鏡頭前火辣美艷。(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2歲民視當紅花旦侯怡君外型美艷,昔日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她在《多情城市》中飾演初代女一,有別於傳統認命的苦情女主角,在劇中個性愛恨分明;她也常透過社群網站與觀眾互動,結果近日一張照片就讓網友全都驚呆,完全認不出是她本人。

侯怡君素顏畫面太驚人,根本判若兩臉。(翻攝自臉書)

侯怡君近日PO文感歎,「說再見不難,放下需要智慧,將會有嶄新的未來。」順便附上一張素顏照,沒想到她素顏相當清純,跟平常鏡頭前模樣根本判若兩臉;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鐵妞今天真的超漂亮的」、「怡君 妳沒化妝也很美」、「侯怡君還是依然那麼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