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法國直送暖心烘焙 網友好評咖啡絕配

麥當勞McCafé肉桂捲50元。 (麥當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麥當勞McCafé近日推出三款法國直送來台的全新常態商品:「肉桂捲」、「葡萄乾卡士達捲」、「藍莓麥片丹麥捲」,上市短短幾天,已經在網路引發聲量。

麥當勞McCafé萄乾卡士達捲50元。(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McCafé藍莓麥片丹麥捲50元。(麥當勞提供)

「肉桂捲」嚴選只在冬日生產的濃醇奶油,溫暖的肉桂辛香,融入鬆軟潤口的麵包,微辛帶甜的味道,在冬天特別療癒,應景耶誔氛圍。「葡萄乾卡士達捲」經天然日曬,保留葡萄乾的香甜原味,使用慢速發酵的麵粉,感受甜而不膩的Q軟。「藍莓麥片丹麥捲」則是適合午後清新午茶組合,層次分明香酥鬆軟,每一口都可吃得到藍莓清爽的果香搭配麥片豐富的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