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開唱出動「長輩」 台上脫衣全場嗨翻

祈錦鈅歌單誠意滿滿。(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7日舉辦「祈錦鈅聖誕音樂會」,和LIVE BAND演出12首歌,與現場百位歌迷同歡,而女團AKB48 Team TP美女成員潘姿怡(Mina)亮麗現身力挺,奶奶也驚喜現身,小鈅說:「自己從小是奶奶帶大的,和奶奶感情很好,日前去海外工作錄影長達一個月沒回家,回到家時,奶奶給自己大大的擁抱,覺得回到家好溫暖、好幸福。」

祈錦鈅開場以藍色西裝、長裙中性現身,演唱會中間則直接在台上進行換裝秀,在粉絲前當場褪下外套與長裙,只穿著白色低胸、短裙,引發台下尖叫聲。她感性分享:「歌單意義深遠,其中有《不再聯繫》是翻唱的第一首歌,回首五年前當時中斷學業,自己翻唱這首歌被拍成影片,當時粉絲的鼓勵是很大的動力。」她也不忘公器私用介紹目前就讀大學的主任,並喊話:「希望明年能順利畢業,要拜託主任多照顧。」

潘姿怡(左)當眾向祈錦鈅告白。(固力狗娛樂提供)

潘姿怡突然現身並在台上告白:「自己私底下是很喜歡在家追蹤美女的宅宅,很喜歡周子瑜,也因為這樣的關係發現到小鈅,小鈅是我的菜,在直播時會唱她的歌,今天和女神同台覺得夢想成真。」小鈅很害羞說:「今天太幸福了,當眾被可愛的Mina告白。」Mina現場也臨時起意考驗小鈅跳「AKB48 Team TP」的舞步,其中有個動作是翹屁股、手舉在頭上,變成美麗的雞,小鈅笑問:「確定我們要扮成美麗的雞。」讓全場笑翻天。

祈錦鈅的奶奶現身力挺,她感動說:「從小是奶奶帶大的,日前去海外工作1個月,回家時奶奶給我擁抱,覺得好溫暖。」音樂會的尾聲,小鈅首播最新的翻唱歌MV 〈不敢哭〉,影片的亮點是小鈅分飾兩角分別是俏麗短髮的前女友和長髮造型的現任女友,可MV卻將「男友」斷頭處理不讓他露臉。導演說:「小鈅是國民女友,當然不能在螢幕前大方談情說愛,這樣會惹怒眾多歌迷,也為了保護MV男主角的人身安全,做了非常完美的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