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小馬挑戰狼人殺 霸氣對酸民這樣說

小馬曾以《世界第一等》奪得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小馬出道22年,推出專輯《倪子鈞》,他為男團「咻比嘟嘩」的一員,也是最後一位出個人專輯的團員,過去都是吳宗憲開演唱會「順便」集合其他團員,現在大家都有個人作品,小馬也對吳宗憲喊話:「真的搞個咻比嘟華演唱會吧!不要這麼累,讓我們為你分擔曲目。」

小馬希望能好好沉澱,現在以歌手身分上節目。(記者宋志雄攝)

小馬曾以《世界第一等》奪得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常上節目的他一直帶給外界「綜藝」的印象,為了回歸歌手身分,他花了1年的時間淡出綜藝界.因為上節目要不斷思考如何搞笑,他認為自己無法兼顧音樂和綜藝,希望能好好沉澱,現在以歌手身分上節目,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接梗,而是冷靜面對一切。

近來遊戲狼人殺掀起風潮,小馬也上節目與年輕藝人廝殺,他笑說自己像新生兒,不斷打電問朋友規則,想證明薑還是老的辣,不少藝人因玩狼人殺遭網友攻擊,小馬表示他反而怕網友不罵他,因為有罵才有進步,但他也說:「玩遊戲可以罵,不過不要沒聽過歌就罵我,這樣換我要罵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