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意涵做菜險引火上身!秒向老公撒嬌...甜炸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意涵與導演老公許富翔合體參加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他們在節目裡煮大閘蟹餐,處理過程陳意涵以為牠們已死,卻被突然動的大閘蟹嚇到,立馬向老公投以求助眼神;又不小心在幫老公拿鍋物時,把餐巾紙給點燃,自己差一點被燒到,讓許富翔直呼:「我剛被妳嚇死了!」陳意涵見狀撒嬌:「我感冒了,頭腦糊塗,我還是當一個安靜的美少女好了!」

陳意涵(中)節目中與張國立包餃子。(WeTV提供)

談起對方替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許富翔透露,有一次陳意涵趁他在上海工作時,突然飛去探班,「當我打開家門,發現她已準備好一桌飯菜。」許富翔對於老婆突如其然地現身感到驚訝,畢竟陳意涵曾公開說自己討厭驚喜。

陳意涵(右)與導演老公許富翔合體參加《幸福三重奏》。(WeTV提供)

對此,陳意涵說:「我最不喜歡驚喜,所以要製造給別人驚喜,對我來說壓力很大。」接著又說:「有可能當你準備好一桌飯菜,恰巧許富翔出去玩,或是工作延遲,這種變數太多了!我的人生不喜歡那麼多變數。」《幸福三重奏2》於每週四晚上10點WeTV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