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人妻直播大膽求偶!狂晃巨乳嬌喊:沒人幫我澆火

T妹拍攝露點寫真。(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T妹身材姣好,生下兒子T寶後,作風更是開放,甚至還拍攝露點寫真,認為「乳頭不是該羞愧的器官,乳頭是女性美麗的一部份,與綻放母愛的器官」如今,T妹把兒子帶去澳洲,請媽媽代為扶養,在台努力工作的同時,她也在網路上徵男友,甚至露出渾圓美胸直呼:「我好熱!」行徑十分大膽。

T妹在直播上徵男友。(翻攝自臉書)

T妹過去曾透露,孩子的爸盜領她帳戶300萬,產後則獨自扶養兒子,相當堅強。升格人母後,T妹作風更為大膽,昨日更在臉書直接徵男友,她上身穿著針織毛衣,裡頭的內衣清晰可見,下身僅穿著內褲,坐在床上直播,相當性感。

T妹直接表示:「誰單身?麻煩拜託!我需要你的熱情,我真的很熱,我已經一把火,可是沒人幫我澆,我需要你給我一點熱情、溫暖。」話說到這,T妹把毛衣扯下,露出火辣E奶,讓一票網友看得鼻血直流,火大程度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