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51歲蕭薔登微風封面 意外撞臉林志玲

蕭薔挑戰詮釋壞女孩,擺出蹺「二郎腿」姿勢。(微風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薔久未在台灣露面,今年以電影《樂獄》典獄長之姿回歸台灣影壇,5月更首次出席「微風之夜」,壓軸登場,風靡紅毯。微風今年更邀請蕭薔來擔任耶誕檔期封面人物,意外撞臉林志玲。51歲的蕭薔保養得宜,外界總好奇她的保養秘密,除了保持健康作息、勤練瑜珈,面對扛了20多年的「台灣第一美女」稱號,她不疾不徐指出愛自己很重要:「要愛惜自己,尊重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就是這份珍愛跟珍重,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樣貌。」

蕭薔挑戰詮釋壞女孩,擺出蹺「二郎腿」姿勢。(微風提供)

蕭薔回憶,入行當模特兒時才開始學習時尚,儘管當時1天可能得換100套服裝,但總有那麼一個時刻,是覺得自己全身每一處細節都特別好看,彷彿自己就比全世界都先愛上了自己,這次拍攝微風封面人物,她挑戰詮釋壞女孩,擺出蹺「二郎腿」姿勢耍壞時,卻仍忍不住擺出如瑜珈般的優美姿態,她坦承自己是不太叛逆的人,對叛逆的印象來自搖滾樂。

接著問她也有挫折的時候嗎?她說不怕與脆弱相處,反而當成重生的機遇,「自己都開始質疑自己的時候,其實是增長智慧最好的機會。」此外,人美心也美的她,和普通人一樣熱愛過節,笑說「我的理念就是先吃甜點!」她解釋:「有樂趣的事情、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一定要先做。」與其說是及時行樂,不如說她更在乎信念與行動並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