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廣瀨鈴有村架純 「她」晉升日本廣告天后

新出爐日本廣告天后是「她」。(翻攝自日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演藝界每年都會統計最多廣告合約藝人排名榜,本年度的廣告界紅人榜,知名諧星渡邊直美憑藉高達16個廣告合約,一枝獨秀成為今年日本廣告天后。

渡邊以親切又搞笑的形象備受日本民眾喜愛,目前還跑到美國發展,更獲廣告商重用。據調查,渡邊擊敗了眾多一線女星,包括廣瀨鈴、有村架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及白石麻衣等人,這些女星則同以12個廣告合約並列亞軍。

渡邊直美在台灣、日本都擁有廣大粉絲。(翻攝自日網)

至於廣告天王方面,傑尼斯事務所一哥組合「嵐」的成員相葉雅紀及櫻井翔同樣以10個廣告合約,與男星西島秀俊並列冠軍;嵐的另一成員二宮和也與男星田中圭排名第二,松本潤則位居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