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首搭「這3人」主持 嘆:演藝圈是不是病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搭檔李佳薇、陳零九、邱鋒澤3位歌手主持直播節目《台視17唱》,今(1)舉辦首錄記者會。黃子佼今年憑公視《一呼百應》再入手一座金鐘獎,不料節目卻傳出收攤消息,他今證實此事,樂觀笑說:「本來就很怕制式化工作,尤其公視很塞,我還跟Sandy說『太好了,台視離我很近』。」他自爆某次前往公視錄影時大塞車,表訂7點開始直播,他竟在6點52分才到,相當驚險。

黃子佼(右2)搭檔李佳薇(右起)、邱鋒澤、陳零九主持《台視17唱》。(記者宋志雄攝)

這次搭檔歌手主持節目,黃子佼心情複雜表示,既歡迎新血加入綜藝圈,又對於演藝圈大環境感到無奈,「演藝圈病了,明明是歌手,還得多方位曝光」,倒是李佳薇興奮直喊,對新挑戰很期待。

黃子佼近年覺得身體變差,因此堅持每天睡滿7小時。(記者宋志雄攝)

黃子佼說,主持直播節目雖然比較困難,但因為播出時間固定,就能準時收工,不會有超時狀況發生。他近年開始覺得身體變差,因此堅持每天睡滿7小時,也呼籲藝人千萬不要逞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