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哥哥傳奔中國處理後事 兄弟神似宛若雙胞胎

35歲高以翔昨不幸驟逝,震撼華人影視圈。(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台灣男神」高以翔昨天凌晨在中國浙江衛視錄製節目《追我吧》時摔倒昏迷,最終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驚各界。

高以翔胞兄高宇橋也是演員,傳他已趕赴浙江寧波處理後事,他的官方微博昨被灌爆,大批影迷湧入留言關心高宇橋,「哥哥要撐下去!」

高以翔(右)昨不幸驟逝,傳胞兄高宇橋已趕赴中國處理弟弟後事。(翻攝自高以翔、高宇橋微博)

高宇橋年長高以翔3歲,兄弟倆長相神似,站在一起宛若雙胞胎,也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兩人曾在電視劇《彩虹的重力》一同演出。昨傳出高以翔驟逝消息後,大批粉絲更憂心高宇橋心情,紛紛替他打氣「好好生活下去」、「哥哥節哀」、「好好照顧你爸媽,不要太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