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後要當毛加恩伴郎!高以翔突猝逝婚禮恐延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5歲「台灣男神」高以翔今(27日)凌晨驚傳在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時,摔倒昏迷休克,心跳更一度停止3分鐘,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15分鐘,才恢復心跳,緊急送上救護車到醫院,不過據中國媒體《浙江新聞》報導,高以翔最後仍搶救無效去世,享年35歲。

高以翔(右)與毛加恩情同兄弟。(翻攝自IG)

高以翔上周還出席中國金雞獎,原本預計週未要回台灣,參加球星好友毛加恩和造型師羅雯的婚禮,並與郭雪芙一同擔任伴郎、伴娘,如今突然猝逝,令周遭好友十分錯愕與痛心。而據毛加恩身邊友人透露,婚禮原訂是29日晚上在台北萬豪酒店,但由於事情發生太突然,還不確定婚禮是否如期舉行,但目前為止都還未收到延期的通知,有可能仍照常,郭雪芙方面也表示,暫時沒接到對方說婚禮要改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