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長這樣!林心如「逆齡背殺」打趴年輕女星

林心如出席電影節開幕活動,性感美背成為焦點。(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3歲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即使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但凍齡美貌及身材依舊保養得宜。19日她出席在廈門舉辦的電影節開幕活動,一身黑色連身褲裝,更顯優雅氣質,但一轉身「性感小心機設計」,立馬打趴一票年輕女星。

林心如出席電影節開幕活動,性感露香肩美背。(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當天將一頭長髮俐落盤起,簡單妝容配上大紅唇,身穿黑色斜肩禮服,展現香肩和鎖骨,一轉身大片光滑零贅肉的美背一覽無遺,看起來既性感又帥氣,宛如少女般的體態,更令網友看了驚呼「我老了,但心如還是那麼美!」、「怎麼可以越活越年輕」、「20歲的我都沒辦法這樣」。

網友PO出林心如揉鼻子的照片,證明她沒有整型。(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部份網友認為,林心如的鼻子看起來怪怪的,質疑她悄悄「進廠維修」,但也有粉絲出面打臉,PO出林心如在實境節目《親愛的客棧》中,因為感動拿衛生紙大擤鼻涕、揉鼻子的畫面,反駁「這樣擤肯定原裝的好嗎」、「打從娘胎出來就這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