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前夫認愛尹馨 Ella訊息虧爆竟遭阿中無視了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Ella今日為弘道基金會「獨居弱勢長輩關懷計畫」記者會站台,她特別進行一日孫子計劃陪伴獨居奶奶。而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被拍到與尹馨見習當奶爸,Ella笑說看到新聞後忍不住傳訊息大虧特虧,阿中搞笑回:「對不起,我收訊不好。」略過好友們的訊息。

Ella(中)擔任弘道寒冬助老公益大使,與獨居老人一起提前圍爐。(記者胡舜翔攝)

Ella對阿中的新戀情感到開心。(記者胡舜翔攝)

Ella坦言,「看到照片很為他開心阿,他的表情是真的很真心。他之前有個姪女很會講話,跟Selina也很要好,他很喜歡小孩子。」Ella也表示阿中跟尹馨的戀情才剛曝光,希望大家能為兩人留點空間。

好友青峰昨日爆出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唱片公司事後澄清:「青峰從未將詞曲著作權轉讓予林暐哲音樂社,其創作之詞曲為青峰本人所擁有。雙方也於去年年底結束合作。青峰演唱會絕對如期舉辦,不受影響。」對此,Ella則表示並沒有特別詢問,但知道對方處理中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