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自爆參加《我是歌手》嚴重掉髮 921大地震打開星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最近推出新單曲《旅。課》,她也受邀在臺灣科技大學「部落漫遊」課程的「藝文化」系列講座中擔任主講人,因為不習慣公開演說,A-Lin直呼很緊張,不時會哼唱歌曲,拉近和學生的距離。

A-Lin(右)到大學當講師,分享音樂故事。(索尼提供)

和學生分享經驗時,A-Lin透露,過去參加《我是歌手》,雖然過關斬將,但酸民的惡評如排山倒海而來,令她身心俱疲,當時掉髮很嚴重,錄影時全身緊繃。而A-Lin看到當時一起參賽的張靚穎,一站上舞台就很享受唱歌,頓時讓她轉念:「為什麼要怪自己唱不好?為什麼要緊張?做自己就對了。」

A-Lin到大學和同學分享唱歌經驗。(索尼提供)

每個藝人星運不同,但A-Lin談到,她從小愛唱歌,16歲那年發生921大地震,她前往南投賑災,教導當地小朋友唱聖歌《奇異恩典》,進而被前經紀人發現,促成之後發片的機緣。

A-Lin也談到錄唱《失戀無罪》很煎熬,「我花了整整3個月才錄好,因為一直唱不出痛徹心扉的感覺!雖然在感情上有被傷過,但我很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