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俊英坦承《Produce》全季節目都造假!粉絲震怒

《PRODUCE 101》製作人安俊英今遭拘留受查。(翻攝自koreadaily)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Mnet製作的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曾先後捧紅限定女團I.O.I及限定男團Wanna One,不料節目上月爆出第3季《PRODUCE 48》、第4季《PRODUCE X 101》造假風波,負責該節目的製作人安俊英今(14)坦言,全系列四季都造假,引起粉絲譁然。Mnet對此感到抱歉,並表示就事件賠償和防止再發生正商量對策中。

安俊英(右)坦承節目結果造假。(翻攝自star.mk.co.kr)

警方指出,首爾員警廳網路安全科發現《PRODUCE 101》系列第1、2季最終投票結果皆和觀眾投票資料存在差異,明顯有做票嫌疑。警方將安俊英、製作人金某移送檢察院,據報導,警方也會加快對Mnet高層、涉案公司人士展開調查工作。

《PRODUCE 48》女團IZ*ONE。(翻攝自IG)

此外,該節目第3、4季選出的女團IZ*ONE和男團X1雖同樣受到粉絲歡迎,但因節目爆出黑箱作業,連帶影響兩團的活動,包括丟了廣告代言、原定推出的專輯喊卡等。

《PRODUCE 101》第四季限定男團「X1」。(翻攝自推特)

據悉,警方也將著手調查包括《偶像學校》等與《PRODUCE 101》同一家電視台的選秀節目,確認是否也有造假嫌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