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出道37年!竟被小鮮肉挑戰主持功力

胡瓜(左)、白家綺主持《台灣那麼旺》。(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那麼旺》將於本月17舉辦「青少年組海選」,主持人胡瓜、白家綺發出戰帖,邀請全世界「未滿13」的小小歌王歌后放馬過來。胡瓜表示,想挑戰成功的「小秘訣」就是不要緊張,「節目做了37年,訪問年齡層平均5~13歲就在《台灣那麼旺》,有些都比我孫女還要小,他們出什麼招、是腳本無法設定的,每次的訪問都在挑戰我功力,小孩無厘頭的回話,常讓我笑到講不出話」。

訪問時,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的小小歌手們大力宣傳,還秀出小朋友的義賣服裝,白家綺說:「11/17海選活動當天除了我、金曲歌王荒山亮,也特地邀請從馬來西亞古晉來的新科衛冕者9歲龔芷玄。」

超高人氣的龔芷玄因為參加節目在台灣、馬來西亞同時享有高知名度,還有吳宥璇、楊博智、洪尚捷也會在台中海選帶來精彩的表演,現場也有義賣活動,青少年組的小朋友將化身為小店長,邀請粉絲一起來做愛心。

《台灣那麼旺》台中海選時間地點

出席評審:白家綺+荒山亮

表演嘉賓:馬來西亞-龔芷玄、楊博智、洪尚捷、吳宥璇

時間:11月17日星期日 下午1:00

地點: 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1F室內廣場)

(地址:435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