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姊弟戀情傷單身5年 李維維爆小男友最大缺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東森9點檔新戲《美味滿閣》今(10)辦首映記者會,李維維劇中跟羅宏正共譜甜蜜姊弟戀,戲外被問起姊弟戀經驗,她苦笑:「談過幾段,經驗很不好。」其中一段雙方相差7、8歲,她常常當「請吃飯的姐姐」,最後雙方因為經濟條件差異大、金錢觀念喬不攏分手,讓她感嘆:「以前不覺得,但現在覺得年紀真的是問題。」

《美味滿閣》首映會,左起沈孟生、龍劭華、苗可麗、紀言愷、林昀希、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記者宋志雄攝)

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紀言愷、林昀希、龍劭華、苗可麗皆出席首映會。李維維已單身5年,透露每次一談戀愛就是小女人,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姊弟戀也不如大家想的甜蜜,曾經有任小男友明明快沒錢,還堅持要買奢侈品,她怕對方沒錢吃飯,男友竟說:「跟你吃啊,我可以吃滷肉飯就好。」大方開口要求她請吃飯。被問到交往幾年,她堅決不透露,「說了就會猜到是誰。」她歷經幾段情傷,自此之後對年紀超敏感,遇到對象開口就先問:「你幾歲?」

李維維(左)在《美味滿閣》中跟羅宏正共譜甜蜜姊弟戀。(記者宋志雄攝)

《美味滿閣》以餐廳經營題材為主,魏蔓笑喊拍戲最大職災就是變胖,她拍戲一週吃4個便當,劇中還狂嗑芋頭糕等澱粉,加上李維維不時帶美食來片場,讓她身材一路發福,吃到工作人員下令「臉已經胖到不連戲」,要她節制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