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川里美現場飆歌零瑕疵 阿咪老師驚呆狂讚:鄧麗君後第一

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實力驚豔全場。(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宣傳年底即將舉辦的演唱會,她一連演唱《淚光閃閃》、《童神》等經典名曲,在彩排時一度因語言不通感到緊張,好在樂隊老師阿咪透過逗趣的音效和她互動,讓夏川里美盛讚十分有趣,還說:「我比較怕生,第一次合作非常緊張,透過阿咪老師的引導馬上就解除緊張情緒。」

 

夏川里美從小就唱鄧麗君的歌參加歌唱比賽,也多次在演唱會上表演鄧麗君的歌曲,走紅後因音色、曲風與鄧麗君相似,獲得「日本鄧麗君」美名。她這次在節目中現場演唱,阿咪老師深受感動,直說夏川里美現場演唱近乎完美,超越專輯收錄的歌聲。阿咪老師更透露:「以前合作過鄧麗君,是現場演唱第一名,鄧麗君到天上了,夏川里美晉升第一。」

夏川里美此次來台,特別在錄影前一天,抽空到士林吃最愛的胡椒餅,更表示年開唱時,打算再帶老公一起去吃。夏川里美透露不會對兒子唱搖籃神曲《童神》,原因是:「兒子很小的時候聽這首歌馬上就會睡著,長大後反而睡不著,因為太仔細聽我唱歌,後來也不好意思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