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破滅》韓買豪宅四處喊賣 名嘴爆:沒亂說有證人

名嘴陳東豪爆韓國瑜要賣豪宅時,大動作四處打電話。(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遭爆擔任北農總經理前,在無業情況下,曾買下台北市南港區一間7200萬豪宅,電視評論員、名嘴陳東豪爆料,韓要賣房時還是北農總經理,四處打電話給他認識的朋友說:「我在南港有一個房子,看你要不要買?或者你可以幫我賣掉!」

放言》引述陳東豪昨在《辣新聞152》節目中爆料,指稱他身邊不只一位朋友接到韓國瑜電話,更說韓是在2015年急著脫手7200萬南港豪宅,因而四處打電話拜託朋友。

陳東豪爆料說:「韓一直以為我只有一個朋友知道,但還有第二位朋友也接到電話!」他說,韓因急著賣房子,除了自己打電話四處詢問,當時他的朋友們也到處幫忙賣、幫忙問。陳東豪強調,他在節目上所言都可以負責,因為都有證人。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