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不滿個人資料遭公開 媒體反擊打臉這樣說

失業期間被爆購買豪宅事件,韓國瑜一早譴責媒體侵害個人資料。(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庶民」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被媒體爆料曾在台北市南港區購入價值7200萬元豪宅,今天一早7點半左右,他透過臉書列舉4點強力譴責個人資料遭公開,刊登的媒體也隨即回應打臉韓國瑜。

踢爆韓國瑜在失業期間,砸7200萬買豪宅的《壹週刊》,稍早發出嚴正聲明,如下:

1.總統候選人的財產狀況,向來是可受公評之事,如2000年宋楚瑜之「興票案」、2004年連戰之「海外房產」,皆曾受到各家媒體嚴格監督。韓市長的財產狀況,也不應例外。

2.壹週刊於數月前得到關於韓國瑜南港豪宅的部份訊息,隨即動員同事展開調查,其間也曾有名嘴在電視上爆料相關內容,經匯集官司、實價登錄資訊、並採訪住戶、房產仲介、親近韓家人士,最後也向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查證並得到證實,才推出報導。韓市長稱本刊未經查證即報導,並非事實。

韓國瑜一早痛斥媒體報導,「焦糖」陳嘉行也隨即在臉書諷刺說:「他現在就是惱羞成怒,見笑轉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