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只是說謝謝 為何讓楊月娥開心到飛起來?

電視主持人、名嘴楊月娥經常笑口常開。(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主持人、名嘴楊月娥一早在臉書說,往往越親近的人,越少說感謝,上午她碰到一對夫妻向她道謝,竟令她永生難忘。

楊月娥吐露,那對夫妻在路上見到她,男子告訴楊月娥:「妳越來越年輕。」她甜笑回:「謝謝你啦!你人真好。」一旁女士接著告訴楊月娥:「上次在火鍋店遇到妳,不好意思打擾妳用餐。」男子也說:「其實我想跟妳說句『謝謝』。」

楊月娥拍下這對夫妻背影,內心有著滿滿感動。(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當下楊月娥一臉狐疑問「為什麼?」男子笑著說,因為很長時間,他們都靠楊月娥叫醒全家起床,「很喜歡一大早聽到妳的聲音,感覺一天非常美好,可惜現在聽不到妳的廣播,非常懷念美好的早晨。」

這一段話讓楊月娥感動萬分,她心裡激動想著:「天啊!你們告訴我這件事,才是給我最美好的一天呀!感受到自己很有價值,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