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子涵辣D奶!出自李進良之手 隆完這樣道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連千毅寵妃翁子涵今新爆黑歷史,《鏡週刊》報導她曾與精神科名醫李光輝交往,胸前渾圓D奶也是隆出來的,這對傑作出自胡瓜女兒小禎前夫李進良。

翁子涵露出D奶。(翻攝自IG)

李光輝與翁子涵相差32歲,今年56歲的他透露與翁子涵分手後,翁曾要他幫忙介紹醫美診所,他於是介紹翁至好友李進良診所隆乳,並拜託李進良,隆乳20萬元手術費能分期,翁為此除了向李光輝、李進良2個名醫致謝,手術後也親自把隆完的D奶拍照給李進良看,聊表感謝。

李光輝非常疼愛翁子涵,反批連千毅蹭翁子涵的熱度,過去翁和他交往期間,曾因資金需求向他借款50萬元,翁還開立本票抵押,因此李光輝認為翁很有骨氣,不是那種為錢出賣靈魂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