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周杰倫4年超幸福 昆凌曝3招「馭夫術」

昆凌(左)與周杰倫(右)結婚4年,恩愛如昔。(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昆凌與周杰倫結婚4年,育有一對兒女,夫妻倆時常透過社群曬愛,幸福生活令人稱羨,她近日分享經營婚姻之道。

昆凌(左)、周杰倫(右)時常公開曬愛。(翻攝自Instagram)

昆凌日前接受《聯合早報》訪問時,被問到和老公周杰倫的相處之道,她透露曾看過一本書,「說女生要耳朵閉起來、嘴巴閉起來、眼睛閉起來,我也不知道,我在嘗試。」之後則認為,夫婦之間最重要的是溝通與陪伴,「一直陪在身邊,就會知道對方的問題在哪裡,也要願意把問題講出來,不一定要贊同對方,但要聆聽。」

言論引發網友揣測,昆凌之後在Instagram改口,稱自己說錯了,「不是什麼閉眼閉耳朵~是閉嘴、放空、微笑」,周杰倫護妻心切,跳出拉助理調侃「放空是大妮常有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