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媽媽的話!周董開唱被無視 小學生搖滾區竟趴觀眾席寫作業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演起跑。(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展開全新的「嘉年華」巡演,吸引大票粉絲朝聖,沒想到近來卻有網友PO出現場影片,發現有名小學生忙著在演唱會現場寫作業,讓許多搶不到票的歌迷相當扼腕,影片更登上微博熱搜。

據現場歌迷爆料,有小學生在演唱會現場忙寫作業。(翻攝微博)

有歌迷在網上驚曝,當晚周董在台上自彈自唱夯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而坐在他前方的小妹妹,雖然頭戴著周董應援髮箍,卻是反身趴在座位上寫作業,表情看來很認真。

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演起跑。(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該畫面讓網友看了笑翻,紛紛留言:「最敬業的粉絲」、「連小朋友都搶到票,我的票呢」、「這真是標準的『聽媽媽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